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四在农家 美丽乡村

全州“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寨建设推进会在贞丰召开

2015-08-21 16:30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台消息 8月20日,全州“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寨建设推进会在贞丰召开,省财政厅基财处处长王卫东,州政府党组成员、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林,贞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涛出席会议,各县、市财政 ...

 

  贞丰台消息 8月20日,全州“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寨建设推进会在贞丰召开,省财政厅基财处处长王卫东,州政府党组成员、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林,贞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涛出席会议,各县、市财政局、创建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义龙实验区)先后汇报了“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寨“两规划一方案”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体系规划情况、建设规划情况等。


  王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目前对小康寨打造的相关帮扶方案,要求各县市要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规划建设方案。对具有特色的小康寨,州财政局将给予大力支持和帮扶,力争打造出真正的美丽乡村特色小康寨。


  王卫东在会上指出,黔西南州各县、市“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寨建设稳步推进,成效显著,但仍存在不足,他要求,各县、市要高度重视,在规划、布局、质量上把好关,加入旅游和创新结合,力争打造出典型、具有特色的小康村寨,确保规划一个、建设一个,让老百姓早日受益。


  田涛对省、州领导及各县、市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将全力抓好全县的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寨工作,为与省、州同步建成小康做好基础性工作。(记者 娄昌萍 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