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四在农家 美丽乡村

白层镇致力于特色民居亮化 扮靓“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示范村寨

2015-08-14 15:20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白层镇致力于特色民居亮化 扮靓“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示范村寨   今年来,白层镇围绕“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示范村寨创建工作,着力实施白层镇纳笑村暗定 ...

            

             

 

  今年来,白层镇围绕“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示范村寨创建工作,着力实施白层镇纳笑村暗定四、五组特色民居亮化工程,强力推进了白层镇“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示范村寨建设新跨越。


  白层镇纳笑村暗定四、五组是布依族村寨,少数民族文化浓郁,民居亮化工程结合民族特色实施,风貌别具一格。为切实做好特色民居亮化工作,白层镇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积极主动与有关部门对接,整合资金建设白层镇纳笑村暗定四、五组民居亮化工程,投入资金约150万元,建设亮化民居57栋。


  目前,民居亮化工程有效开展,在309省道旁的纳笑村暗定四、五组,一幢幢亮丽的特色民居拔地而起,白层镇“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示范村寨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通讯员 罗子烟  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