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四在农家 美丽乡村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到贞丰开展“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升级版专题调研

2017-07-21 15:04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线讯 7月20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张绍新副主任率调研组到贞丰县开展打造“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升级版专题调研,州住建局常务副局长、州创建办主任陈林涛、州政府经济发展研究室卢加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跃 ...

 

 
  贞丰线讯 7月20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张绍新副主任率调研组到贞丰县开展打造“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升级版专题调研,州住建局常务副局长、州创建办主任陈林涛,州政府经济发展研究室卢加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跃,县美丽乡村创建办、者相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到贞丰县者相镇董箐相湖渔村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者相镇董箐相湖渔村的打造理念、投资资金来源、打造模式等情况。调研结束后举行座谈会。
 

 


  会上,毛跃汇报贞丰县2013-2016年“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就调研课题进行发言;陈林涛介绍全州“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调研组指出,贞丰县“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力度大、亮点多、有特色,对贞丰县的“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贞丰县要在“管理上、运行上、业态上、空间上、产业上、机制上”下功夫,全力打造好“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升级版,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 吴洪兰 报道)
 
责编:王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