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四在农家 美丽乡村

长田镇开展金叶新村尖坡组“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视察活动

2015-12-17 10:07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在线讯 12月10日,长田人大组织成立视察团对金叶新村尖坡组“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进行视察活动,视察团由41名县、镇人大代表和8名陪同人员组成,最终参加视察活动的约30人。   视察团从长田镇政府步 ...

 

  贞丰在线讯 12月10日,长田人大组织成立视察团对金叶新村尖坡组“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进行视察活动,视察团由41名县、镇人大代表和8名陪同人员组成,最终参加视察活动的约30人。


  视察团从长田镇政府步行出发至尖坡寨门口开始视察,再沿着施工现场进行视察至寨子出口。视察团到项目建设地尖坡组,先是认真察看寨门建设情况,还认真察看了建设材料,对于不太了解的新材料及施工工艺对施工负责人进行询问。施工单位李工在施工现场对整个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视察团成员认真听取汇报,不时进行询问。施工单位李工带领视察团成员沿着施工道路察看了施工现场,并对项目设计、工期、施工建设情况进行耐性讲解。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有序的进行施工,大家各施其职,有部分农户的房屋已经完成修整,以古朴、独特、完美风貌展现在视察团眼前。


  在视察活动的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文刚同志对尖坡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向代表们和陪同人员进行介绍,鼓励各村视察代表及陪同人员结合各村实际,开拓思路,紧密联系群众,了解群众需求,再根据群众意愿,掀起打造自然+人文+民俗特色美丽乡村建设,以旅游为主导发展模式,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奔小康。


  视察活动完美结束,视察团从现场的视察活动中对尖坡组 “四在农家·美丽乡村”有个充分认识,并对建设活动取得的进展给以充分肯定。(通讯员 朱文松 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