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祖国好家乡美

者相二小举行庆祝“六一”校园文艺活动

2015-06-08 11:44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在线讯 6月1日,者相二小操场彩旗招展,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处处洋溢着喜迎“六一”儿童节的欢快气氛。校领导和村镇领导及部分学生家长应邀与师生共同参加了庆祝活动。活动开始,周盛亮校长作 ...

 

 


  贞丰在线讯 6月1日,者相二小操场彩旗招展,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处处洋溢着喜迎“六一”儿童节的欢快气氛。校领导和村镇领导及部分学生家长应邀与师生共同参加了庆祝活动。活动开始,周盛亮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百忙中抽出时间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祝愿同学们快乐、健康地成长,并向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 

 

 


  8点20分开幕式表演活动正式拉开,《荷花队》、《苗族队》、《体操队》、《扇子队》、《布依族队》的小朋友们身着漂亮的盛装载歌载舞。下午的文   艺活动主要以“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拉歌为主,六个年级分为六个组,大家以口号形式进行拉歌,相互应歌、邀歌,非常活跃。活动中还穿插了学生和家长、老师的亲子活动,整台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美妙的歌声、梦幻的舞姿、如花的笑脸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六年级组的《我们的钓鱼岛》、《栀子花开》荣登最具创意奖榜首,其他年级也分别获得了歌唱奖、表演奖、指挥奖、勇气奖、合作奖等奖项,精彩的表演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欢乐,还给参与的家长及来宾献上了一道“视觉”大餐,全面展示了该校学生活泼开朗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王鸿鹭 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