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祖国好家乡美

贞丰民中举行2015年新生军训闭幕式暨汇报表演

2015-07-28 15:45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在线讯 7月26日,贞丰县民族中学举行2015年七年级新生军训闭幕式暨汇报表演。负责军训的教官、各班班主任和七年级全体新生参加汇报表演。为培养了学生爱祖国、爱人民的道德情操,同时加强对入学新生的集体主义观 ...



 

       7月26日,贞丰县民族中学举行2015年七年级新生军训闭幕式暨汇报表演。负责军训的教官、各班班主任和七年级全体新生参加汇报表演。

       为培养了学生爱祖国、爱人民的道德情操,同时加强对入学新生的集体主义观念等教育,培养他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意志品格,提高适应新环境的能力,形成良好的班风、校风、学风,为初中阶段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贞丰县民族中学组织开展了此次军训活动。

       军训汇演中,同学们列队集合,站立军姿、队列操练、步伐行进等表演动作整齐,威武的军姿、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现了同学们追梦不息的青春风采。(记者 陈星宇 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