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祖国好家乡美

贞丰一小举行2015年秋季学期数学教师技能大赛活动

2015-12-14 10:39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在线讯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数学教师基本技能的训练,促进青年教师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思想,优化整体素质,同时,也为了巩固我校正在实验中的课题“贯彻数学方法论的教育模式,全面提高学生素质”,进一步的结题 ...

 

  贞丰在线讯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数学教师基本技能的训练,促进青年教师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思想,优化整体素质,同时,也为了巩固我校正在实验中的课题“贯彻数学方法论的教育模式,全面提高学生素质”,进一步的结题验收做好准备,12月9日下午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数学教师技能(教学设计)大赛。为使更多的教师参与,达到中年教师带动青年教师共同进步,学校规定45周岁及以下数学教师必须参加,共有17人参与此项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命题,以“同课异构”教研模式进行比赛。从活动结果来看,各参赛教师都能把此次活动作为磨炼自己,提升教学业务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来对待。能认真钻研教材,结合学生年龄特点及学情精心设计教学方案,获奖的优秀教案中,教师能结合学生生活实际,让数学概论生活化,使抽象的事物直观化,体现了数学来源于生活并服务于生活的特点,充分体现了新课程标准理念。


  此次活动在参赛教师及评委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通讯员 桂 林 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