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祖国好家乡美

长田镇中心小学举行“一二·九”运动纪念会暨首届校运会

2015-12-14 11:15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在线讯 12月9日上午,长田镇中心小学举行了首届校运会,以此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分别进行了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将举行乒乓球、跳绳、篮球等运动比赛。   在开幕式上,长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 ...

 

  贞丰在线讯 12月9日上午,长田镇中心小学举行了首届校运会,以此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分别进行了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将举行乒乓球、跳绳、篮球等运动比赛。


  在开幕式上,长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文刚同志发表了讲话,亲切问候全体师生,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全体师生要勿忘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二是教师要秉承教书育人精神,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培养优秀人才;三是勉励全体学生勤奋学习,强健体魄与健全人格,争做时代先锋。


  当天,开幕式结合后举行了校运动会,裁判员认真维持比赛秩序,公正执行比赛规则,保证了运动会正常进行。全体运动员积极参与,精彩表现,赛出了各自的风格。


  通过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全体师生强健体魄的同时学习和了解了历史知识,继承历史光荣传统,弘扬团结奋斗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讯员 朱文松 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