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祖国好家乡美

第二中学举行纪念“12.9”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

2015-12-10 15:22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在线讯 为纪念“12.9”运动80周年,继承和发扬“12.9”运动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师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干劲。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以“弘扬12.9运动精神,展现师生魅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

 

  贞丰在线讯 为纪念“12.9”运动80周年,继承和发扬“12.9”运动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师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干劲。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以“弘扬12.9运动精神,展现师生魅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体育类、书画类以及文艺类,各类活动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进行奖励。经过全体师生近段时间的共同努力,各类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使各教师的教育思想得到进一步的解放、更新了教育观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充分调动学生的热情和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凝聚力,培育了他们的人生观、社会观和价值观,充分展示了当代师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引导学校全体师生为祖国,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杨永康 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