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祖国好家乡美

贞丰一中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0周年文艺汇演

2015-12-10 17:02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在线讯 八十年前“一二九”运动凝聚的爱国主义精神,八十年后依旧光芒闪烁,激励着当代青年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12月9日,是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贞丰一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传承和发扬爱 ...

 

  贞丰台消息 八十年前“一二•九”运动凝聚的爱国主义精神,八十年后依旧光芒闪烁,激励着当代青年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12月9日,是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贞丰一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文艺汇演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通过革命歌曲小提琴合奏、小品、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广大青少年透过历史,感悟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贞丰一中学生向莛萱说:“我觉得,现在就是好好学习,然后长大做一个报效祖国,对祖国有用的人,我觉得这应该是大家的中国梦。”


  贞丰一中教师朱紫玲说:“我们学校经过将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筹办了这次以“我的中国梦”和“一二•九”爱国运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主要就是为了让学生在铭记历史,感恩祖国的同时,结合自己个人的目标和祖国的梦想来奋斗,实现自己将来伟大的人生目标。”(记者 王 俊 许振盘 周 超 报道)

 

友情链接